close
http://smartrabbit.pixnet.net/blog/post/33202937 (真相版) ------------幻想版------------ 哇嗚 富迪卡第三週的試吃登場 狡兔最最最最期待的布朗尼來了!!!! 咦 還多了手提紙袋呢 所以我這次拆封時 沒再失手把彈性捆繩剪斷XD 提袋跟裡面的紙盒是相同的圖樣 這濃濃的歐洲風情 不僅跟上次試吃的"馬芬"很搭 跟"布朗尼"也非常搭喔 包裝盒的部份上次介紹過了 請允許我快轉吧 總之 送禮十分體面 盒子側邊不忘貼上詳盡的標示 關於熱量 只能說品嚐美食要適可而止XD 往上掀開就能看到可愛的布朗尼囉 它是四四方方的扁平狀 個人比較欣賞美式的形狀 (轉眼珠) 我覺得胖嘟嘟的美式造型看起來高尚些 哎喲 其實不管布朗尼的外觀長怎樣 都是狡兔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啦 (狡兔OS:這樣寫好像太矯情了?) 貼心附上了塑膠刀子 但如果剛從冰箱拿出來要切 必須使盡吃奶力氣 (尺寸 18.5cm x 8cm x 3cm) 雖然size不大 重量卻不輕唷 店家應該是怕表面的核果在運送途中會掉落 所以特地把布朗尼裝進服貼的自黏袋內 外加一層保護 瞧瞧這沉穩的色澤 布朗尼的"屁股"好誘人 真想丟下相機先撲上去啃一口 <富迪卡‧布朗尼> 人氣: 巧克力製品經典 特色: 高純度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,外皮酥脆而蛋糕體內濕潤綿密,若是在吃之前 將它放入烤箱內熱個1~2分鐘,巧克力香味更是濃厚,放入口中彷彿置身忘我國度。 葷素: 蛋奶素 甜度: 略甜 食用: 常溫.冷藏食用或微波加熱後食用,風味最佳! 成分: 雞蛋.麵粉.糖.60%巧克力 用油: 奶油 保存: 常溫4天.冷藏7天 配送: 常溫或冷藏配送;重量(300g±10g) 備註: 最棒吃法就是用烤箱烤過後,會讓布朗尼呈現外皮酥脆、中間巧克力溶化 撕開自黏袋後 我在盒底墊上保鮮膜 再將布朗尼擺放回原位 這樣下次較方便拿取 由於布朗尼送來時是常溫的狀態 狡兔當然迫不及待享用一塊啦 哇 核果烤得好香酥啊 雖然核果只是配角 希望能再多放一點會更好 我也不清楚我早先有無吃過純正的布朗尼(?) 兩個多月前試吃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貴婦布朗尼 那是我首度注意到"布朗尼"這個蛋糕專有名稱 更讓我驚訝的一點 布朗尼的祖先居然是NG蛋糕 據說是美國一位黑人媽媽忘了將奶油打發的失敗品 這 稱得上是因禍得福吧XD 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布朗尼是濃漿集中在一個區塊 而富迪卡的布朗尼 濃漿均勻散佈在蛋糕內耶 狡兔原以為如此紮實的蛋糕應該會很乾 結果出乎我意料 常溫狀態已有濕潤感 仍保有口感不至於糊爛 非常微妙剛好的比例 當中高純度的香濃巧克力 微苦略甜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需要配茶水喔 烘烤後的布朗尼 表皮酥硬 裡面的濃漿受熱一化開 蛋糕體更加濕潤 天啊!怎會這麼好吃!!!! 以下狡兔要說的話 絕對是肺腑之言 這是我今年2010吃過最美味的巧克力蛋糕!!!! (去年以前的記憶完全遺失了XD) 再來試試冷藏後直接吃 即使整個變硬 少了蛋糕的質感 但感動度絲毫不減 冷吃熱吃都超對味 淚推~狂推~大推~跳起來推!!!! -- http://smartrabbit.pixnet.net/blog (立志當美食部落客...是條不歸路Orz)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winh7w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