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有些客人!

超有禮貌的啦!

聽到客人對我說謝謝!

心裡超爽的啦!

但是有些客人就很沒禮貌!

錢沒拿到我手上就算了!

把錢直接丟到桌上!

看到就很不爽!

而且口氣超差!

他是有口臭是嘛!

這麼沒禮貌!

做這一行的!

就是做修身養性吧!

要學習忍耐...等!

應該算是抗壓性吧!

我已經做了一年多!

雖然有很多不爽和抱怨!

但我再也不是草莓族了!

我已變成堅強的OOXX!

自己慢慢猜吧!

    全站熱搜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